Friday, October 30, 2009

今天的我很忧郁。。想家。。想妈妈。。
因为明天有考试+活动,结果未能回家。。
我讨厌这种感觉。。没人可以倾诉的感觉。。我很累。。可是我凭什么和别人投诉说我很累?
别人在考试,我只是小考 。。又算得了什么。。
我很怀疑自己的手工。。就连假牙也做不好。。好想把整副给丢掉。。我很烦啊。。
钻牙也不怎么样。。好没用。。我不懂我怎么了。。真的很想抛开一切。。不要读了。。
又再次失去那股冲劲。。失败的我。。唉

3 comments:

思云 said...

cheen cheen~~

加油……冷静一下咯……

做不好就再接再厉咯,没有人天生就会做假牙的嘛,多练习就好了……

笑一个,别想太多,好好去享受生活……早早起来去外面走一圈,看看漂漂的露珠小草……心情可能会比较好哦……

想要倾诉也可以找我嘛……哈哈,最近电话很安静……

加油啊~~给你力量!!!

stupid monk said...

小贞贞,你还好吗?

很累可以倾诉啊,不一定要“投诉”的。。。

用另外一个角度看:其实现在正是大学的考验,大学与中小学、研修班的分别吧~

做得好不好,都是一种学习。
让每一个发生都成为我们学习的对象,
那世界不是更好看吗?

找机会,大骂你做的“假牙”!!!!
“真没看过这么【假】的假牙!!!好像把你给丢掉!!”

---假牙不假,怎么叫假牙呢?---

让自己不要承受那么重的所谓“后果症”吧~

Gambateh!!!

JuJu said...

cheen cheen, we are all here with you, our shoulders are for you, our hugs and embrace are for you too. so dont be shy and just put your order here 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