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内心的宣言

谢谢立扬的帮忙, 谢谢振贺的开导。。
我会努力放下所有的不开心,毕竟我都活了21年,也该对自己负责任。。我相信生命是美好的!

人生中所经历的,都一直扶持着我成长,虽然这一击伤势较严重,可是,我不会退缩的!

看不懂的人就别问了,这并不很光彩。。知道的人也别说, 因为那已成过去.

谢天谢地,我还有妈妈和朋友在我身边。。我知道你们不会放弃我,谢谢你们的包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friend...take care and all the best to u~

hua hui

Anonymous said...

thanks hua hui, i will ~

stupid monk said...

i ll always be with u... jia you my fren... ^^